聚焦智能制造

蓝天中国看好人工智能市场前景

· 蓝天中国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2018暨嵌入式系统展昨天在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持续3天,吸引超过800家技术供应商,共同展示从AI人工智能、物联网到智能驾驶等最新市场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亦参加了本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包括AIOT技术、TWS蓝牙耳机、快充及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与汽车技术、5G和IOT技术、SiP系统级封装、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七大热点技术引人关注。作为2018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最后一场电子科技类展会,展会将对2019年电子产品设计上带来重要影响。

   与ELEXCON2018同期举办还有“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蓝天中国亦对该展会进行观摩。该展会以“新工业,大生态”为主线,包括金山云、赛意信息、树根赛远、牛工厂、蓝鲸软件、老狗科技、云工厂、等工业信息化领域原厂展示了工业互联网、工业云平台、生产制造执行系统、机器联网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等成熟的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充分对“中国制造2025”进行了展望。

   人工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是本次各展会的核心与重点。在百度AI大巴上,用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展示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包括人工智能的图灵测试、语音,图像识别、机器翻译等技术;蓝天中国与众多参展人员一起,近距离了解使用百度AI平台开发更多有趣的应用的过程。

   蓝天中国长期致力于节能电子产品的研究与设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工程和技术研究与技术开发,科技交流和技术推广服务。其负责人表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应用等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发展,工业转型开始进入实质阶段;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等都离不开人工智能的发展,人工智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