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除醛日到来

联冠中国着力研究硅藻泥产品

· 联冠中国

   2018年12月22日,首届“世界除醛日”启动仪式举行。“世界除醛日”公益活动是由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各地硅藻泥协会、硅藻泥行业知名企业联合举办的,旨在提高民众对甲醛污染问题的意识、共建无醛健康家园的公益活动。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广其安全环保硅藻泥产品。

   从中国室内监测委员会近年来的的调查来看,甲醛是我国新建筑与新装修家庭中的主要污染物,由于我国室内装饰中使用不符合标准的装修材料情况非常普遍,过半数的新装修家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问题。由于甲醛会对人体产生刺激作用、急性中毒反应甚至导致基因突变、引起癌症,治理室内甲醛空气污染已刻不容缓。

   在“世界除醛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特邀嘉宾们纷纷上台发言。吉林省长春市质检代表就“甲醛污染的危害”作了重要介绍,她提到:甲醛是家居装修污染中的主要致癌物之一,危害巨大。因此硅藻泥等绿色环保的建材行业需要迅速壮大起来,助力中国健康人居环境发展,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绿色环保建材行业已成为一份沉甸的公益事业。

   作为净醛率高达93%的家装产品,硅藻泥无疑是安全环保的。在环保风暴的作用下,硅藻泥行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市场消费者已普遍认可硅藻泥的环保性能。

   联冠中国长期致力于新材料的研发与市场推广,已研制出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墙面自洁等八项功能的硅藻材料。其负责人表示,世界除醛日是所有绿色环保建材企业的专属节日,联冠中国将继续深耕环保、节能、绿色新材料大力推广硅藻泥产品,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捍卫消费者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