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关注供应链金融新模式

· 联冠中国

   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供应链金融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供应链金融专家峰会(“峰会”)于2018年6月25日-26日在北京圆满举行。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委派代表出席峰会。

   本年度中国供应链金融专家峰会的会议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商务部等八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顺应当前供应链金融发展态势,聚合供应链金融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构建供应链金融“高端智库”,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建言献策、理论创新、实战实操的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应邀出席的相关部委领导、试点城市代表、专家及企业代表就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政策、供应链人才发展、供应链技术标准、供应链国际化等热点焦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联冠中国表示,本次峰会紧紧围绕着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新模式展开,促使行业企业更加精通供应链金融运作模式,有效推动不同行业间、企业间、银企对接等。企业可将新兴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运用于提升供应链金融的风控能力,降低业务的综合成本促进供应链金融服务、技术创新业务模式与实体企业联动,推动国内企业参与到全球供应链创新与竞争中。

   联冠中国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下属企业,长期致力于节能墙材的研制与开发,将其拥有的研发成果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并考虑将供应链金融新模式应用其中,打通流通服务各节点,探索行业创新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