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展国际智能家居展

进军智能终端市场

· 蓝天中国

   2017年6月22-24日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品牌展——第四届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Smart World”)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全面覆盖了智能家居、智能安全、智能家电和个人智慧健康、智能穿戴、创意智能硬件等领域。

broken image

   本届智能家居展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CCIA智能家居专委会共同举办,以“智能,改变生活!”为主题,打造智慧家居生活为核心目的,共设有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家电、智慧养老、智能硬件、智能穿戴、服务型机器人和芯片/元器件/配件厂商8个展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多个行业近30万企业参展。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出席了这场智能盛会。

   本届博览会现场发布了四千余件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高端芯片、虚拟现实、智慧家庭等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7智能家居亚洲峰会,智慧家居和智慧家电是本届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也是蓝天中国最为关注的焦点。

   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联合发布了《“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提出推进智能家居工程,提供大数据服务。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随着物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要求家居舒适化、安全化、智能化,家居系统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蓝天中国此次与参展的多家新型显示、智能系统、智能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就有关产品的前沿技术进行了多方探讨,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蓝天中国”)股东是蓝色天使(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下属企业,蓝天中国于2010年5月27日经批准在深圳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港币,主要从事节能电子产品的研究与设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工程和技术研究与技术开发,科技交流和技术推广服务。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蓝天中国愈发注重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推陈出新,凭借自身在LED背光领域的应用技术,加强与其他产品的互联互通,推出更多的新一代智能化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