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

携新光源研发成果参加国际照明展

· 唯美中国

   照明行业翘首以待的盛事——2017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7年6月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参加了本届照明展览会并与相关企业就LED最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broken image

   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合共2,428家参展商莅临参展,总展览面积达180,000平方米,覆盖17个展馆,规模盛大。本届展览会带来全方位的展览内容,呈献了一系列尖端技术研究成果,引领业界探索照明行业的动向及市场资讯、开拓海外商机。

   目前,照明行业的各个范围趋向融合,迈向电路、半导体和互联网一体化的新时代。本届展览会延续了上届“思索照明”的概念,以“整合”为主题,同期研讨会以「整合未来」和「思索?照明」为两大方向,探讨照明与跨行业合作所创造的契机和前景。「整合未来」研讨会主要聚焦照明行业的两大整合趋势,包括LED技术和物联网的融合,以及数码艺术如何融入建筑空间,阐释了整合发展对照明行业的影响。「思索?照明」研讨会主要聚焦照明产品水平,包括色彩、视觉、舒适度和组合,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产品设计、规格和制造,创造更多美观且实用的产品。

   在经历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的发展,智能照明的渗透率得到较大提升。在本届展览会上,语音交互、智能照明也备受关注。随着物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智能照明应用遍地开花。在展会上,各企业纷纷推出了智能产品,如智能灯泡、智能台灯、LED氛围灯及感应灯等等各种智能灯具产品,这些也更显现出LED照明与家具设计融合的发展趋势。

   本届展览会涵盖了照明产业的各个层面和元素,汇集了世界LED各级产业链的优势资源,是一场LED最新技术与最新理念的盛宴。

   唯美中国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投资的企业,主要从事研发与设计LED背光产品,LED照明产品,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研究与设计,致力于新光源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包括LED灯泡和LED光管等。唯美中国的LED产品采用LED人机工程技术,以LED为光源,具有适当光通量、任意色温、健康光谱和符合人机工程学的特点。

   唯美中国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其他公司的交流,实现与其他领域公司的跨界合作。 未来,唯美中国将继续深耕LED行业,关注智能照明技术,研制智能化、绿色节能的照明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