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喜迎降税

联冠中国致力于“智造”升级

· 联冠中国

   3月5日,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缓解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其中将制造业的税率由16%降到13%,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的税率由10%降至9%。据专业人士测算,整个市场供销链条可以减税接近七千亿元。

broken image

   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高度关注本次的降税政策,并对企业未来发展作出了战略性布局,其负责人表示:增值税降税同样也直接利好家装行业,降低家装企业税负、减少营运成本,增加就业率;同时,企业的税负下降、盈利提升可以传导到市场降低商品价格,提高国内家装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另一方面,对企业来说,能否充分把握住政策红包,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企业的综合实力。

   实现智能制造是家装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面向国际化的必经之路。从德国的“工业4.0”,到美国的“工业物流园”,我国也一直在推进制造企业智能化变革。在这一浪潮中,有实力和前瞻性的家装企业都在应用智能制造技术来提升企业竞争力,以适应这个全球化变迁。

   2015年《中国制造2025》的出台,到2016年智能制造元年的开启,再到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着重强调,“智能制造”一词在家装行业始终保持着高热度。业内上市家装企业都在财报中提到了自己的智能工厂,从管理、设计、生产、营销等环节,采用信息化管理和自动化流水线生产,降低生产出错等问题,达到减少库存、保证交付和品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总目标。

   联冠中国将继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拓展“智能+”,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实现转型升级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