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关注LED智能车灯

· 唯美中国

   第十九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展会”)于7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吸引了三百余家参展商和超过四万名观众前来观展。展会实现了“整车厂—4S渠道商—行业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消费者”的全产业链、各环节的立体多维互动,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相对于往届,本次展会的展品呈多样化趋势,并且逐步搭建起了全球汽车后市场细分市场贸易平台。展会设有物联汽车、汽车照明、汽车音响、汽车改装内定制、商务改装车等几大专业展馆,展品琳琅满目,汽车后市场企业争相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汽车后市场企业争相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承现了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落实汽车改装领域的科技成果。

 

   汽车照明展区的智能车灯产品是唯美中国的重点观摩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各车灯品牌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所推出的产品的科技性能、实用性、环保性可与国际一线品牌媲美,并且融合了更多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提升产品使用者的客户体验。

 

   国产品牌WEY推出的像素式智能前照灯以LED作为光源,DMD芯片作为核心器件,结合智能识别控制算法,可实现全数字化操作。当夜间进行会车时,该车灯可识别前方目标车辆,并对识别到的车辆进行跟踪,及时作出防炫目控制;同时,它还可用来判断与周边目标车辆的距离,并进行“保持车距”图标投射,通过狭窄路口时,会在车辆前方投射出车辆通过的宽度,确保行车安全。

 

   唯美中国长期从事新光源的研发及市场推广,以LED照明为主要产品。其负责人表示,汽车后市场的含金量不容小觑,汽车车灯已不仅仅照明产品,更像是一个万能模块,与激光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结合使车灯具有更多功能,企业亦需要改变传统发展方向,钻研不同领域的知识,让科技为LED产品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