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抗击疫情

太阳中国取消尾牙聚餐活动

· 太阳中国

   为了告慰一年的辛苦劳动,大小企事业单位的尾牙活动正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如火如荼地举行,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举办尾牙的传统已持续多年,旨在弘扬企业文化、增强公司的凝聚力。面对日渐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太阳中国毅然主动决定取消今年公司尾牙活动,为国家抗击疫情的战争做出贡献。

   疫情的威力不容小觑,每天报道的感染人数、确诊人数激增。并且恰逢春运的人口大流动时期,疫情也给新年的人们带来了诸多的挑战:湖北省多地封城、所有庙会取消、贺岁电影全部下架、全国戒备百城空巷......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由于暂不能全面明晰病毒的传染方式、治愈方法等,减少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就是最行之有效的防疫措施。太阳中国全体员工均对尾牙聚餐活动的取消表示理解与赞同,员工们纷纷表示尾牙活动每年都可以举办,同事间团结一心的精神也不仅仅靠一次聚餐来培养,特殊时期应当以大局为重,减少每一个可能传染病毒的机会。

   太阳中国负责人认为:公司尾牙活动的取消亦是对企业文化的宣传,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做贡献的方式,亦是对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的尊重;“勿以善小而不为,”每一个企业都应为减少疫情的传播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