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惠企政策

蓝天中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 蓝天中国

  新冠疫情成常态,如何保证企业有足够的竞争力?经营面临客流与收入两大难题,需要各方企业手搭手互帮互助共同应对。为帮助经营刚需产品类B2C企业更具行业优势,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配合集团积极推动“财富风暴”计划,继续保持跟企业的对接,加强对企业的扶持推广工作,本月选择“人和网”创业合伙人社交平台进行推广,吸引了34家汽车、家电、装饰、数码连锁企业参与互动,热情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增加收入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财富风暴商业计划的优势,致力为增加企业收入的同时,也带给用户最大优惠,增加用户消费能力,达到企业和用户双赢局面。针对有意提供诱人折扣的企业,天天提供全面补贴,企业开通礼券换购引流,用于取得资产增加收入,企业获得了销售收入,降低了成本;企业对接优惠礼券,可获平台补偿资产;财富风暴补贴企业资产,用于让利用户增加流量;用户通过平台获得礼券,用于抵扣现金增加消费,帮助用户天天双十一。用户使用优惠礼券,可以抵扣现金兑换产品,礼券不足,补差现金,从而形成一个完美的循环过程。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财富风暴用心用情精准施策,从实际出发,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产品、场地、人流等问题,大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供真心、创新的服务,希望可以采取最及时、最高效的措施为企业发展打通堵点、疏通脉络,实现惠企业政策落实到位。本次推广让更多企业了解财富风暴商业模式,达到宣传企业品牌、加深市场认知度的网络营销目标,后期持续关注企业动向,不落下任何一家有意获得补贴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