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以人为本

筑牢企业文化自信根基

· 联冠中国

  为丰富企业文化活动,在集团的带领下,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于五月的最后一周周五成功举办了一场意义深远的自由辩论大赛。

  本次辩论大赛由指定的计分评委协同集团总监负责为辩手进行评分,围绕“作为员工首先要考虑自己能为公司创造什么价值”和“作为员工首先要考虑公司能为自己创造什么价值”分两轮展开辩论。

  随着主持人宣布辩论赛开始,正反方辩手立马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就各自观点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比赛的第一轮,首先正反一辩论分别进行了讲说,提出各自的观点,流利的语言,严谨的思路,深深吸引在座的围观的同事,点燃了紧张的比赛气氛。接着双方二、三辩论分别向对方的二辩、三辩发起进攻辩论。正反双方的唇枪舌剑让现场充满了火药味。到进入第二轮比赛,双方互换身份自由辩论,辩手们个个伶牙俐齿、才思敏捷、一辩到底各不相让的气势,霎时难分伯仲,在座同事的积极响应给予了辩手们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最后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从容应对、妙语连珠,在高潮中结束辩论。

  最后,评委依据辩论技巧、论证引述、语言风度等对辩手表现进行点评,宣布比赛获奖名单并颁发丰富奖品。

  本次辩论大赛锻炼了辩手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明白通过角色转换看问题的重要性,达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观念。企业向来以人为本,员工与企业休戚与共、命运相连,联冠中国必将竭尽全力为员工创造具有激励性与向导性的价值平台,让员工共享成长红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