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关注2017“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 广远中国

   以“化愿景为行动”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于2017年9月11日召开。过去几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已从宏大愿景转化为具体行动,全球多元合作发展的框架亦已形成。设施联通是“一带一路”的重点之一,沿线经济体定必受惠于更多基础建设投资。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汇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及以外国家主要官员、国际机构代表、商界翘楚及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带来的全新商机,就促进区域合作蓬勃发展交流意见。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出席论坛并进行了主题演讲。宁吉喆表示,支持香港在高度成熟的资本市场基础上,探索建立绿色债券市场、绿色信贷准则,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探索新型融资模式,撬动包括香港企业资本在内的社会资本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构建更多元化、更低成本的融资渠道。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拥有一支精通上市公司运作,项目投资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专业人才队伍,核心团队拥有对技术、市场、社会的总体把握和独到的研究,并形成了独特的“深度咨询”的服务模式,这一服务模式的成功来自于“客户深度合作、行业深度理解、专业深度创新”。

   广远中国认为,随着“一带一路”从愿景变成真真切切的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行动,投融资市场将呈现无数机遇。广远中国希望把握商机,将公司的投融资理念结合到“一带一路”这一伟大世纪工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