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参加光电博览会

共同探讨LED发展方向

· 唯美中国

   为期四天的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于2017年 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可谓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业综合展会。据统计,今年CIOE中国光博会整体面积已达110,000平方米,特设6大主题展及CIOE光电子技术创新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光电企业及3200个优质光电品牌参展,让展会不仅成为光电新品的发布高度集中地,也成为认清市场方向的前沿阵地。

broken image

   据介绍,6大主题展分别是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LED技术及半导体制造设备展、中国蓝宝石技术及触摸展。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重点参加了LED技术及半导体制造设备展并与相关参展企业就未来技术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和沟通。

   其中LED技术及半导体制造设备展汇集了LED照明与显示、集成电路、电子制造等领域的顶尖生产制造企业,展示了LED材料及元件、LED制造/检测设备、LED半导体照明、LED显示屏、SMT技术和设备等相关内容。

   唯美中国在LED照明行业深耕多年,本次参加展会唯美中国与此次参展的多加企业就LED灯、LED显示屏等设备和技术进行了多方探讨,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相信唯美中国凭借自身在LED照明领域的应用技术,加强与其他产品的互联互通,以后会推出更多的新一代智能化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