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参加2017建筑四新博览会

积极推广品牌合作

· 联冠中国

  2017年2月27日,适逢春龙节,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出席了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建筑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保温、新型墙体及外墙装饰展览会(“建筑四新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将持续三天,同期举办的还有干混砂浆展、家居产业博览会等相关建材展会。

broken image

  作为2017年全国建筑业的开春第一展,本届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建筑建材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汇集了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了数万名经销代理商、设计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市政交通工程公司、材料采购商、生产商以及海外买家到场参观。

  联冠中国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各类建筑材料、节能材料的技术研发和设计,并积极探索全球新技术、新产品与新材料的发展趋势,本次参会,除学习与借鉴国内外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绿色施工等领域的各项最新技术成果外,也希望与参会企业进行供需交流接洽,达到品牌推广的效果。

  昨天是本届展会的第一天,联冠中国已经与不少参会企业在环保节能、智能家居等新材料、新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沟通,并希望与之展开深度合作,充分整合各方的优势与资源,将有关新技术、新产品进行全面推广并实现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