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出席北京建博会

关注顶墙集成新技术

· 联冠中国

  三月的北京,早春的暖阳普照大地。全国各地建材装饰行业的厂商纷纷不约而同涌入京城,共赴一场行业盛宴。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继二月参加建筑四新博览会之后再度出发,亮相2017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与业界同行共襄盛举。

broken image

  本届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于3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新馆)盛大开幕,为期四天。该博览会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最具知名度的建材展之一,以 “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形象在业界独树一帜,共计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涵盖新型建材、涂料、天花吊顶、橱柜壁柜、整体家居、门窗、各类五金等建材、家装领域上下游产业链,为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打造了一个高效优质的贸易展示及交流平台。

  联冠中国此次主要参展新形建材展馆,携集成墙面新技术与行业同僚进行技术交流并共议商机。联冠中国负责人介绍,集成墙面从最初问世时的铝复合集成墙面一家独大,到后来与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共享市场,再到如今生态石材、实木等多种材料并驾齐行,集成墙面在材料上更加趋向多元化。面对这种发展趋势,相当多的企业在集成墙面的材料选择上已不拘泥于某种特定材料,而是结合使用,从而促进产品品类的多样化,也能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应对市场发展,而联冠中国新技术较之其他产品的优势在于,同时还可最大限度达到节能环保之目的。联冠中国负责人还注意到,顶墙集成项目将是未来发展大趋势,可以说2017年是该领域发展的井喷期,顶墙集成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并得到政府、行业协会及其他消费者的认可,发展前景广阔。因此,联冠中国接下来将根据“顶墙一体化”发展方向,围绕其研发新一代节能环保技术及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