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荣获

2018港股品牌价值100强提名

· 中国创新

   为助力港股上市公司品牌转型升级,提升港股品牌的国际竞争力,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国际投资总会、亚太卫视和澳门商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将于2018年9月9日在香港举行。

   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因其在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经专业媒体和机构推荐,获“2018港股品牌价值100强”提名。同时,中国创新董事局主席向心先生,因领导公司有方,持续提升公司创新力,荣获“新时代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提名。

   中国创新(股份代码为1217),是港股中为数不多的专注投资军民融合行业的投资公司。中国创新本次获得“2018港股品牌价值100强”提名,是资本市场对中国创新业绩表现的充分肯定,亦是中国创新在求变求新进程中不断提升竞争力的有力证明。

   中国创新认为,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任何产品、服务、技术、系统或流程,都很容易被竞争对手模仿,唯一难以被模仿的是品牌价值。品牌价值是指品牌为企业带来的当前和未来的超额收益的总和。资本市场中,最好的与最贵的总难以对等。上市公司品牌经营者所比拼的不仅是经营业绩,还有品牌效应。品牌效应的发挥,意味着公司股价具有成长性,从而能够为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及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溢价效应。

   因此,上市十六年以来,中国创新除了专注于资本运营,也致力于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价值为王、独立判断是中国创新的品牌理念,与创新企业同行是中国创新的品牌愿景。多年来,尽管投资界对磐石理论和空中楼阁理论的辩论此起彼伏,对投资与投机的的界定众说纷纭,但中国创新认为每一种投资工具都有确定的内在标准,可以经由仔细分析目前和未来的展望而算出。

   诚然,投资是一个永远有遗憾的行业,永远存在被错过的风口。以价值投资为理念的投资者,总能发现下一个风口。包括寻找恰当的项目、由合适的人员管理、采用规避风险的投资管理方法,以最合适的价格沽出。成功的价值投资者,拥有超越常人的眼光,勇谋兼备,独出心裁。展望将来,中国创新将继续开拓创新,将品牌价值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