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入围

“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 中国创新

   于本月,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收到“2021品牌强国论坛”的《邀请函》,函中传来一个喜讯:鉴于中国创新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经相关部门及权威媒体推荐,入围 “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2021品牌强国论坛”的活动,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论坛以“品牌是民族企业振兴之根本” 为主题,将适时发布“中国创新品牌500强”等各项研究成果,揭晓100位品牌创新企业家,树立品牌榜样、弘扬创新精神、讴歌品牌人物。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中国创新于2002年成立至今,深知创新是自由市场竞争的核心,以创新为本,亦以创新为荣。作为一家投资公司,虽未直接参与实体经济的运营,但借助资本优势,不断发掘和扶持具创新思维的实质项目。目前,中国创新已分别透过投资储能产品、光源产品、节能材料、健康通讯及资产管理,以节能减排为发展目标,实现了在“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新健康”及“新资本”五个产业领域之实质项目突破。凭借卓越的投资技巧和眼界,中国创新的自身品牌获得业界美誉,也为建设更具活力、宜居宜人、缤纷多彩的社会奉献力量。

   中国创新表示,创新思维一直被倡导为扮演经济成长引擎的关键角色。技术上的创新,往往需要长久的研究和试验,才能促成技术进步、创造更大产能。但商品市场中的“创新”,不一定高深莫测。比如,有些过时的库存产品,经过重新组合,赋予故事性的内涵,若懂得用户的心,便产生新的价值。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不一定有惊天动力的影响力,但往往让人过目不忘,其中必然包含着呵护备至为用户着想的工匠情怀和让用户受宠若惊的一份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