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中国发出诚挚邀请 助力科教文卫发展

· 奉天中国

   自改革开放已来,我国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文化体育繁荣昌盛,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十三五”期间,科教文卫各部门共同发力,为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

   光阴流转,四时更替。挥别不平凡的2020年,开局“十四五”,我国的科教文卫事业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为助力科教文卫事业更加欣欣向荣,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联合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共同推出“财富风暴”公益礼券赠送活动,面向华东六省一市(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福建省及上海市)各科研院所、公立院校、文化事业、卫生医疗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拟为科教文卫行业的广大科研人员、教职工及大学生等,送出实实在在的购物福利,以降低大家的生活消费支出,提升幸福感和满足感,从而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光发热。

   据悉,自今年一月份已来,奉天中国已经向华东区的科、教、文领域等单位及院校发出数千封邀请函,收件方可直接与奉天中国取得联系,索取“财富风暴”试用礼券。礼券面值均为1000元,可于“财富风暴”平台抵扣现金兑换衣食住行等生活用品。

   科技,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教育,是发展科学技术和培养人才的基础,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的作用。文化,作为一种精神力量,能够对个人的成长历程产生深远影响。优秀文化能够丰富人的精神世界,增强人的精神力量,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更是当下应对新冠疫情的重要防线。

   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已经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任重而道远,尚须科教文卫事业继续发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长治久安和民生福祉提供有力支撑。奉天中国自成立伊始,始终践行经世济民、义利兼顾的经营之道,希望为中国科教文卫事业的发展助力,以点带面地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