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部署“财富风暴”推广计划

· 唯美中国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互联网购物狂欢节中,淘宝、天猫、京东等互联网电商购物平台的零售额再创新高。仅天猫平台“双十一”全天的成交额就达到了2684亿元,比去年2135亿元的成交额大幅增加了25%。如此巨大的成交额表明互联网电商平台具有其独有的优越性,线上购物已成为大众消费习惯。

   为了与时俱进、迎接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市场红利。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资产运营公司,近期着力于进一步部署“财富风暴”的推广计划,以其现有的互联网技术成果大力进行推广宣传,提高“财富风暴”的知名度、占领互联网电商平台市场先机。

   相较于之前的文字宣传,唯美中国着力于制作剪辑“财富风暴”计划的推广宣传片,拟通过精美的短视频形式进行宣传,通过更直观地视觉冲击形式将“财富风暴”的各个领域呈现在大众面前。宣传片将以精简的方式呈现,直击现有市场上企业和用户的痛点,讲解“财富风暴”独特的解决方案。该宣传片即将推出,值得期待。

   据悉,“财富风暴”是由中国科技基金会及旗下两家香港上市公司联合打造的媒体电商平台。拥有16个频道,几乎覆盖了大众日常衣食住行的所有领域,提供信息咨询供用户观看,并采用礼券换购的形式进行购物。“财富风暴”之意义已不仅仅是一个媒体电商平台,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三赢商业模式。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的红利,企业需与时俱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财富风暴”正是这样一个连接线上线下的纽带,是符合时代潮流的产物;通过有效的推广计划,“财富风暴”必定能取得发展、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