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

向深圳凯乐姆和戚文刚先生提出索偿

· 广远中国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就深圳凯乐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乐姆”)违反合作协议向其提出索偿并要求合作协议的担保人戚文刚先生承担连带担保责任,要求他们返还预付款及支付相应的滞纳金。该案件目前还在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审理中。

   据悉,广远中国与深圳凯乐姆曾于2016年至2017年期间与深圳凯乐姆签订了多份《财富风暴平台礼品换购合作协议》(合称“合作协议”),合同总金额人民币5,473,000元。深圳凯乐姆当时的法定代表人戚文刚先生同意为深圳凯乐姆在合作协议下的责任和义务承担不可撤销之连带保证责任。根据合作协议,由深圳凯乐姆在“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平台”)上向财富风暴平台会员提供礼品换购。广远中国依照合作协议合计支付了合同总金额10%的预付款(“预付款”)。但深圳凯乐姆收到预付款后未有效履行合作协议并违反协议的多个条款,给广远中国造成了经济损失。

   为维护广远中国的合法权益,广远中国积极采取了必要的法律行动,包括但不限于与深圳凯乐姆负责人会面协商、发出催促退款的《律师函》、提出仲裁申请等。广远中国负责人表示,对违反契约精神之行为会采取果断行动,坚决维护广远中国及其股东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