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从垃圾分类做起

履行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

· 广远中国

  众所周知,从2019年7月1日开始,被誉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条例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条例》”)将正式开始实施,上海将迎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

  根据《条例》规定,产生生活垃圾的单位和个人是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责任主体,应当将生活垃圾分别投放至相应的收集容器,不得随意丢弃垃圾。个人混合投放垃圾的,可处50元至200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还将根据《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规定被列入失信名单;单位混装混运垃圾的,可处最高5万元罚款。

  随着垃圾分类“最严执法”进入倒计时,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垃圾分类总动员,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办公室垃圾分类的知识,并举办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加强推广,示范引导,使垃圾分类理念渗透到每位员工的日常生活点滴。

  具体举措方面,广远中国行政部对可能产生的办公室垃圾逐一列出并逐项分析,统一归类到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四项,并将垃圾分类明细打印黏贴于垃圾投放处,同时设置了红、蓝、棕、黑四色垃圾桶,使每位员工在投放垃圾时一目了然,轻松完成垃圾分类。

broken image

  低碳,是一种生活态度;环保,是一种社会责任。广远中国将积极相应国家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义务,承担生活垃圾产生者责任。

  垃圾分类,广远中国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