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多措并举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 广远中国

   2020年的天穿节,随着一场绵绵春雨,如期而至。相传,天穿节是中华民族为纪念女娲补天,拯救人类而立的节日,也是古代人们祈祷风调雨顺、万物欣荣及平安喜乐的日子。这个古老的传统节日,已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逐渐被世人遗忘。   

   然而,此时此刻,深陷与新冠肺炎疫情殊死搏斗之中的华夏儿女,却不约而同地想起了这个被散落于历史长河的纪念日。大家在这天祈祷疫情退去,期盼人类战胜病毒,祈福家人平安康健。

   好在自本次疫情爆发以来,国家及各省市政府均及时、有效的采取了各种防控措施,全国上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使疫情得到良好控制。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全面的疫情防控预案,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道坚强防线。

   具体举措方面,广远中国严格按照上海市政府规定的推迟复工时间及要求,安排经营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报备;提前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向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液、纸巾等;鼓励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通风;工作交流、汇报、审批,尽可能电话或网络进行,减少面对面接触;工作期间不安排员工外出,不接待访客;不组织开展或举办、参加各类大型会议、活动;完善沟通联系机制,密切关注公司内外疫情风险,及时排查职工身体状况;提醒员工做好自我防护,不出入人流密集场所、不聚会、不串门等,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

   与此同时,广远中国关注员工心理健康,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提醒员工注意甄别网络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广远中国认为,国家正面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与恢复生产、经济和社会秩序的双重挑战,只有做到防御、复工两不误,方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国家、社会和企业带来的损失。在此紧要关头,广远中国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助力国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