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严格落实企业复产复工规定

· 唯美中国

   为了响应国家共同抗击肺炎疫情的号召、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严格依照深圳市有关部门规定的程序、时限进行企业复产复工申报、备案,在深圳市南山区卫生部门的批准下,于本周顺利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眼下正值防疫攻坚阶段与关键时期,唯美中国紧锣密鼓地进行了设立防控机制、员工排查、备齐防控基本物资等复工准备工作,具体包括:

 

   1.建立疫情防控的内部责任机制,明确主要责任人、分管负责人。

 

   2.对企业员工过去14日内去向进行排查,对来自或到访过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建立重点监控清单。

 

   3.准备防控物资,购置电子体温仪、消毒水、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4.加强办公区域管理,员工凭指纹门禁进出,禁止无关人士进入办公场所,工作需要的来访人员进行测温、登记。

 

   本周一正式开始复工以来,唯美中国的防疫工作依然没有丝毫松懈,坚持进行上岗前测量体温、每日进行办公场所通风消毒。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企业在这段非常时期责任十分重大,承担着经济建设、控制疫情的双重社会责任。即便如此,唯美中国仍然能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了安全复产复工。经过各企业陆陆续续严格的复产复工,社会秩序恢复、停摆的生活节奏重启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