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推广“财富风暴”,主动出击勇攻坚

· 联冠中国

  为扩大财富风暴商业模式的市场知名度,提升公司业绩,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提倡“能者多劳,多劳多得”的公平分配制度,鼓励员工有正确价值导向,树立大局思维、长期思维和动态思维,积极参与财富风暴事业,实现人生多赢。

 

  经各部门研究决定开展“全员推广、人人参与”的活动,本月大家献谋献策,最终选定以下二种推广方式进行对财富风暴计划进行推广。

 

  一、线上分享会推广:

 

  商务部选择“互动吧” 以举办线上推介会的形式,主动推广财富风暴计划的内容和模式,向潜在合作对象进行帮助和讲解,从而最终达到宣传企业品牌、加深市场认知度的网络营销目标。活动前,以手机短信、微信群/朋友圈、以及在“互动吧”平台等方式向企业发布财富风暴分享会邀请,企业自愿参加。

分享会收到来自24家企业的报名。会上企业代表较为关注的是财富风暴如何发力帮助企业减低成本。互动环节,主持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度讲解后,企业代表对财富风暴都表示认可。

 

  二、邮件精准推广:

 

  商务部在分享会的基数上,追加了100家企业的推广;投资部、项目部、媒体部选择邮件精准推广方式,利用搜索引擎工具筛选数码家电等企业作为目标合作对象,对多达300家的企业进行了推广。

 

  邮件一对一推广精准度更高,可以加强渠道建设,提高财富风暴商业模式覆盖面,经过各部门的统一部署,细化推广方案措施,强化落实为主,确保营销推广工作快速有效。坚持全员参与,人人有任务,天天有进展,充分发控个人、团队协作力。

 

  财富风暴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经过多年研究,专门为企业增加收益/用户增加消费提供解决方案而推出,是一个模式创新平台(“平台”)。企业只要配备收银系统,就能得到平台产品资助,企业发行企业礼券,就可兑换平台产品冲抵经营成本。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本月分享会以及邮件推广计划已顺利落实,公司全员主动出击加快了财富风暴业务的推广进度,对有意合作企业将会持续深入沟通,促进早日签约;同时会将推广过程中搜集的行业信息进行经营环境分析加以利用,进一步完善更适应企业的商业模式,将“为企业增加收益”的扶持计划落实到每一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