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推广“财富风暴”致力共同富裕

· 蓝天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共同富裕是当下的热议话题,也是未来的政策方向。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脚步,积极推动创新“财富风暴”商业模式,致力于从根源上增加企业收益、减少用户开支的角度,多方面对企业提供帮助。

  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用收银系统(或者电商系统),发行所需产品市值双倍的企业礼券,其一用于兑换平台产品,其二用于支付企业成本。企业每次可用企业礼券100万元兑换等值平台产品(仅需支付100万礼券的差价及邮费)。

  这种多种场景可用企业礼券用途如下:

  1、免费引流: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发展自身年费会员,给予年费会员赠予十倍价值的企业礼券礼遇,从而引入长期用户。

  2、免费促销: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自身产品促销,给予年费会员“消费全返礼券”礼遇,增加用户粘性、倍增消费。

  3、免费采购: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直接市场销售,比如:可以给予当地企业五折优惠、用于当地企业员工福利等等。

  4、免费投资: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二次增资入股,无论企业增加资本,还是投资其它企业,礼券均可作为投资工具。

  5、免费分红: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股东实物分红,籍此可以做好市值管理,提升股东凝聚力,以及增强股东归宿感。

  6、免费福利: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自身员工福利,籍此可以提升员工福利,节省福利费用支出以及增加员工凝聚力。

  7、免费广告: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所需广告宣传,仅需在企业礼券CI设计时,加上所需传播的文字/图像内容即可。

  8、免费公益:企业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礼券不足,可补现金,邮费自理),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公益慈善宣传,毕竟任何企业每年都有履行社会责任之义务,推进社会共同富裕。

  蓝天中国将秉承“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思想,结合财富风暴商业模式的自身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地为社会提供一切可能提供的力量,力求在免费帮助下能让小部分企业持续发展站稳脚跟,为落实“传、帮、带”共同富裕树立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