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寻求合作伙伴共筑财富梦想

   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造就了大量的B2C企业,较低的入行成本使B2C企业数量呈现井喷式发展。在“万物互联”时代,如何在全球数字变革的风口中占有先机,是每个B2C企业思考的重点。

 

   销路、库存、资金是困扰B2C企业发展的“三座大山”,财富风暴针对经营刚需产品的B2C企业(下称“企业”,包括经营产品及经营服务的两类企业)的上述困境推出了“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解决方案,作为财富风暴的频道公司之一,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开展邮件推广工作,诚邀B2C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全面助力其发展。

 

   本次推广活动针对刚需生活用品企业,具体包括汽车企业、家电企业、装饰企业和数码企业。蓝天中国对上述B2C企业进行检索,整理出企业联络资料数据库,并发送邮件推广财富风暴方案。邮件内容直入企业痛点,对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可能面临的困境、财富风暴可为企业提供的益处进行介绍:企业只需做好两件事情:一是设立专门兑换专区,上架库存产品提供换购功能;二是交付财富风暴认可实体套票(也可交付库存产品上架财富风暴指定平台),就可换取增量资产(产品企业是流动资产,即全新产品;服务企业是固定资产,即全新场地),从而减少库存、增加销售。若企业有合作意向,蓝天中国将与企业进行商务洽谈并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据悉,财富风暴是一个平台,内容/企业/用户三位一体,其表现形式是“企业天天双十一,用户日日获补贴”,企业加入财富风暴计划仅需上架库存商品并交付实体套票,便可换取增量资产、从而减少库存增加销售。

 

   蓝天中国表示,财富风暴是多方获益的良性商业模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财富风暴正是多方共享互联网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推广宣传工作可提升财富风暴的知名度,壮大合作伙伴队伍,让更多B2C企业走出困境、获得成功并创造财富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