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化创新 广远中国举办励志标语大赛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最基础、最深层次的力量。文化如同树的汁液,不可显见,却浸润在所有群体中,深深地影响着每个人。对于企业而言,独特的企业文化与精神是激励企业不断拼搏、创造新成绩的精神动力,也是凝聚员工共识,促使全体成员共同奋斗、相亲相爱的纽扣。只有对企业文化高度理解和认同,所有员工才能紧紧拧在一起,朝一个方向使劲,攻克险关,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更好,才能基业长青。

   为响应文化创新的社会号召,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于本月举办企业励志标语大赛。广远中国认为,标语虽短,却能够潜移默化地影响员工的思想。在工作疲累或者遇到问题时,一则励志标语可以使员工振作精神,迎难而上;在感到迷茫或孤独时,温馨的标语又能抚慰员工的心灵,如同春风细雨,使他们获得温暖和力量。

   按照本次活动流程,人事部邀请全体员工参加标语创意比赛,每位员工结合公司现状,提出1个原创励志标语创意,提交人事部统一汇总。人事部收齐所有标语作品后,发起无记名投票,全员共同票选出排名前四的励志标语。根据获选标语,人事部设计宣传挂图,并再次投票,由员工们选出最佳励志标语设计图样。最终获选设计图样将被印制张贴于公司,获奖同事也将收获公司提供的奖品,并受邀于活动总结大会上分享作品设计理念及获奖感言。

   目前,标语设计大赛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一轮的标语投票已经完成,“创新商业模式,探索成功趋势”、“顺应趋势,开拓创新”、“登山耐险途,踏雪耐危坡。百折不回心,万变不穷用”、“纳百川成就海业,思进取赢得未来”四则创意标语从众多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家的好评与认同,这些简短的文字深层次体现出员工们对自己的期许及与公司同奋进的决心。

   广远中国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培养员工文化创新的意识,引导员工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感悟其深刻内涵,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通过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拉近员工们之间、员工与公司间的距离,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