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

关注人工智能与电脑一体机的 结合

· 蓝天中国

   第五届创新创业大会于2018年5月30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由腾讯众创空间举办,主题为人工智能科技,大会旨在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创新潜能,搭建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赛平台,引导、整合、聚集科技资源与服务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创新创业大会。

broken image

   会上,BEEGOR贝骨智能柔性传感系统、企业智能营销系统、INTELCAR微车互动、深圳妈妈派育儿等优秀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和路演,展示了一大批具有先进科技技术、先进理念的创业项目,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的应用技术为一体,令所有与会人员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并且受益匪浅。

   蓝天中国重点关注了帮推——企业智能营销系统这一创业项目,它以名片小程序为切入点,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依托着上十亿的微信用户,搭建企业的智能营销系统,旨在为企业提供品牌传播、客户分析、企业数字资产管理等功能。通过帮推名片功能,企业管理者可实时跟进客户、员工绩效,通过后台数据量化管理,可稳固企业数字资产不再流失,企业销售人员可精准地输出企业品牌和产品,从而彻底打通企业管理者、销售与客户的关系。蓝天中国认为,该技术可解决当下企业、个人名片实用性低的问题,是各类企业评估员工、开发客户的是实用技术,可减少企业的人力、时间成本,若将来能开发配套的电脑PC端应用,可与一体机电脑产品相结合,为企业打造全套的智能办公、智能营销、智能销售、智能管理系统。

   蓝天中国负责人认为在计算机大数据分析、计算机能力提升和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进步的推动下,人工智能的产业发展与社会应用仍然会使未来几年的热点,并且将呈现新一波的爆发态势,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应当坚持学习、坚持创新;蓝天中国的一体机电脑产品也是人工智能科技的载体,除了在硬件上采用新材料、LED背光节能技术显示屏之外,更重要的是在产品数据存储、PC应用程序等软件技术上坚持创新、不断更新换代,推出新一代的具有人工智能电脑一体机产品,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