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启新 奉天中国表彰先进鼓士气

· 奉天中国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又迎新年。回顾即将逝去的庚子鼠年,往事并非如烟,人类经历了太多的灾难。所幸,过往终将翻篇,牛气冲天的辛丑年已在狂奔而来。

   据悉,从《皇极经世》年卦来看,2020庚子年是“地火明夷”卦,火在地下,光明被埋没,而2021辛丑年乃“山火贲”卦,寓意日出山岗,辉煌崛起,将是除旧布新的好时机。

   为辞旧迎新,开启2021新篇章,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拟于本月底举办年度表彰大会,以树立典范,激励后进,提升全员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成就感,以更好的姿态迈入新征程。

   本次评选活动将以2020年度全年考勤数据、年度员工平均绩效分数、个人年度业务开展情况等指标作为客观评选依据,设置“出勤奖”、“早鸟奖”、“晚归奖”、“运营之星”、“自荐业务之星”、“投资有道”等十余个奖项,涵盖面极广,大部分同事都将载誉而归。

   活动的最后,安排的是直抒心意、共展未来环节。同事们将一一回首2020年的点点滴滴,并与之挥手作别,同时,展望即将开启的2021年,许下新年愿望。

   回望来时路,我们或许会感慨于它的魔幻,亦或唏嘘于它的磨难,但我们更会看到无尽而充满着希望的远方。那里,有我们脚踏实地、坚韧不拔、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身影。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开启新未来。奉天中国表示,这是一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员工们都须深知,面对百舸争流的发展势态,不进则退,惟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方能能勇立潮头,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