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深入高校进行公益推广

   进入21世纪20年代,第一批“90后”已正式迈入30岁,紧随其后的“95后”“00后”们也陆续从高校毕业、进入工作岗位,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主力军。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为落实财富风暴之“大学生新生入学礼券”计划,2021年首次向全国各地高校发放公益礼券,拟在为大学生节省衣食住行生活开支的同时提高“财富风暴”在年轻人中的知名度。

   作为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财富风暴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帮扶企业拓宽销售渠道、降低成本。其中,大学生群体就是财富风暴助力消费的重点群体之一,考虑大学生群体的市场份额不容小觑,并且其对线上购物及对物美价廉商品的迫切需求,在大专院校中开展财富风暴推广活动显得至关重要。

   本次活动通过向各大高校寄出《共同推行新生入学礼券邀请函》的形式发起,函件以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深圳办事处)的名义寄出。蓝天中国主要负责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湖北等大专院校众多的五省的推广,其中囊括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等名校。届时将全面铺开“大学生新生入学礼券”计划、大大提升财富风暴在大学生群体中的认可度。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本次推广宣传活动是具有公益性质的,是企业对大学生的人文、物质双重关怀,若能与高校达成合作意向,将使得大学生减少经济开支、减轻家庭负担,进而助力大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业中。同时,与财富风暴合作的创新企业亦可获得大学生客户、充分拓宽销售渠道,达到双赢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