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創新受邀出席社創基金簡會

· 中国创新

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中國創新”)受邀出席2017年11月17日於香港銅鑼灣舉行之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申請簡介會, 此次簡介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旨在分享更多有關基金及申請方面的事宜,透過孕育社會企業家凝聚社會資本,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為香港扶貧委員會轄下的政府基金,香港政府希望投放資源,扶助創新意念,透過不同途徑渠道引入社會資本,鼓勵關心社會發展的人士和機構,包括有誌創業的青年人,以創新的意念和營運模式,解決貧窮及相關的社會問題。社創基金最新一批有58 個創新項目,資助項目的數目已達到83個,惠及逾四萬名弱勢社群人士。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更加多元化,涵蓋「醫」、食、住、行不同範疇,照顧受惠群組多方面的需要,為弱勢人士創造更多向上流動的機會。


中國創新作為富有社會責任的企業,一直關愛社會弱勢社群人士,積極參與關懷社區活動,最近正研究如何更好的利用正在升級中的財富風暴平臺,與社創基金相結合,以創新的方案,幫助社會弱勢群體。


財富風暴是基於“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而推出的,聚合了媒體電商和資產運營的兩項功能,擁有獨特新穎的創新理念,將平臺上的多個板塊的豐富內容與產品聯動起來,付出與返還聯動起來,為廣大用戶提供了咨訊和財富的盛宴,而對於企業的用戶來講,打造了“從商有禮”的概念,讓各類企業用戶可以根據自身企業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以達到幫到企業增長創收的目的。


中國創新相信,通過財富風暴平臺參與社創基金的項目,可有效地幫助弱勢群體,帶來更大的社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