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关注建筑板材新技术

· 联冠中国

  2017年6月16日-18日,第十届华艺•深圳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举行,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参加了本届家博会。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本届家博会由华艺时代文化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科勒卫浴、科勒厨房总冠名各知名大牌悉数参展。该展会汇聚了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电器、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装修辅材等行业各家知名企业,为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打造了一个高效优质的贸易展示及交流平台。

  联冠中国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投资的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墙材之研究与开发。联冠中国整合中外有效资源,通过优秀的研发设计团队,已研制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节能新材料产品,包括联冠板材和硅藻材料等。参加本次家博会,通过与同行交流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绿色施工等领域的各项最新技术成果,了解全球新技术、新产品与新材料的发展趋势。联冠中国将继续关注各类建筑材料、节能材料的最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