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举办感恩节企业文化活动

   在市场经济持续发展的今天,“过洋节”成了商家们的促销手段,过节也变了味道——无论什么节日,似乎都最终落脚于消费者买单,为了避免这种不正之风,有人提出拒过“洋节”、反对崇洋媚外。事实上,抛开节日的商业属性,就其精髓,感恩节,是最应该过的外国节日,因为“感恩”这种美德与精神是不分国界的。

     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员工的精神文化建设。本月以感恩节为契机开展了“寻找感恩,寻找归属“主题企业文化活动,弘扬了感恩美德,引导员工们追忆过往工作生活中的感动瞬间,充分强化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中国传统文化亦处处渗透着感恩美德。从“说文解字”的角度“人”字是由相互支撑的两笔而成,这代表任何人都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生存,不能脱离集体、社会独善其身,因此“感恩”也成为了人们社会生活中必备的品德,人人都应当懂得感恩、对别人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激并予以回报。

   本次活动全员参与,同事们书写了各自对公司、对亲人、对朋友的感恩之情,并由公司统一搜集供全员进行浏览分享、全员民主投票选出最佳感恩感言。虽然奖项数目有限,感恩的情怀却是无限的,真挚的情感流露于字里行间,将黑白的文字赋予色彩,同事们的文章均紧扣感恩主题,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真实的感恩之情,阐述了感恩的真谛。

   活动在有爱、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除了定期举办企业文化活动,公司亦一直致力于参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们将自己的工作与社会责任结合到一起,为和谐社会的构建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