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部署“财富风暴”论坛推广计划

   在全国人民努力下,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努力与时间赛跑,在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的同时发展生产、追赶落下的经济指标。

   疫情的发生由恐慌到理性,漫长的等待解封过程促使人们能有机会对自身行为进行反思,汲取经验教训,获得进步与发展。有“危”就有“机”,回溯17年前,“非典”过后电商行业因祸得福在夹缝生存开辟了一片新天地。如今互联网及物流业高速运转,疫情期间的生存优势愈发凸显,契机就在眼前。

作为财富风暴项目的产品公司之一,联冠中国于新年复工后紧锣密鼓地部署“财富风暴”业务推广计划,力求尽快落实“财富风暴”解决方案,以助创新企业增加收入、年青用户增加消费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本次联冠中国的推广计划为“搜索引擎推广——论坛推广”,充分运用网络交流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发布企业产品和服务信息。推广活动通过在全国使用频次最高的新浪、天涯、百度贴吧、知乎等论坛发布宣传贴的形式进行。届时充分利用论坛的超高人气、强大的线上聚众能力、精准的客户匹配功能达到无成本、零风险的宣传效果。

   互联网的发达,为此次防疫工作与物资供给提供强有力保障。线上购物的多样性,改变了人们去超市采购的传统方式,减少了人员接触、聚集,“线上生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渗透到衣食住行的每一方面。参与“财富风暴”项目落实的联冠中国,签约线下销售渠道,给人们提供线下购物的便利性;同时“财富风暴”计划中的媒体公司签约线上销售渠道。线上线下结合,进行产业链融合。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万物互联的时代已到来,“财富风暴”,必将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