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中国新春送福利 无声善举传大爱

· 奉天中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携手“财富风暴”,特于春节前夕开展财富礼券公益捐赠活动,向华东地区公立院校的师生送出“财富风暴”购物礼券,邀请广大师生与“财富风暴”一同掀起辛丑年第一场购物狂欢风暴。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今年不少高校师生选择就地过年。学校宿舍显然比不了家的温暖,奉天中国正是充分考虑到这些因素,为了让留校师生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畅享年货闹新春,特意推出本次涵盖面极广的公益送券活动。

 

   财富礼券的面值均为1000元。若高校师生收到礼券,可以通过扫描实体礼券上的二维码登录、选购心怡的商品,于下单支付时直接使用礼券抵扣享惠。同时,亦可通过参与“财富风暴”的一字千金小游戏,继续获取财富礼券。师生们不仅可以用这些礼券为自己挑选满意的新装,亦可将对家人的思念,通过“财富风暴”送到他们手中。让这些外乡游子感受到“财富风暴”传递的温情,温暖过牛年,这便是奉天中国本次新春送福利活动拟实现之目的。

 

   “财富风暴”,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是一个集内容、企业、用户三位于一体的平台,专注于提供“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解决方案,通过“企业天天获补贴、用户日日双十一”的形式,最终实现多方受益共赢。

 

   作为“财富风暴”的产品公司,奉天中国一直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携手“财富风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无声善举传递大爱。奉天中国表示,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起点,奉天中国与“财富风暴”公益捐赠的脚步不会停歇,今后每个月,奉天中国都会继续面向高校师生送出礼券福利,且受众范围将逐渐辐射至其他行业领域,让越来越多的人知悉“财富风暴”的公益理念,感受到人间有温暖,世间有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