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筹办辩论赛 欢喜闹元宵

· 广远中国

   小桃枝上春风早,华灯竞处,又逢人月圆时。春节假期之后,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又将来临。

欢欢喜喜闹元宵,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拟于2月26日下午举办辩论赛,让员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通过角色互换,全面深入了解员工福利制度和公司激励政策,促使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最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事业当中,与公司携手并进,共启新篇章。

   

   辩理乾坤内,论道古今中。本次辩论赛为自由赛,鼓励庄严无畏的独立思考,灵气横溢的自由辩解,并无是非对错之分。激情碰撞,智慧交锋,越辩越明,才是活动的初衷。

 

   精于思,美于言,秀于心,慧于口。围绕公司提供的员工福利是否丰厚及具竞争力的主题,每位员工都有担任正方和反方辩手的机会,在角色互换的辩论中,充分展示自己才华。同时,在你来我往的交互中,可以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和默契。

 

   广远中国表示,以辩论赛的方式闹元宵,旨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引导全体员工多思考,勤思辨,在辩论中开拓思维,培养口才,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从而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再创佳绩。同时,通过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公司提供的多项福利和激励政策,达到增强员工们的主人翁精神、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