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参加AAITF

持续看好汽车照明市场

· 唯美中国

   2018年7月13日,第十七届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以下简称“AAITF”)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众多知名的汽车生产企业、汽车4S店、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参加了本次为期三天的展会。本次展会的展品琳琅满目,除了智能车联、汽车电子、汽车照明、改装车外,汽车窗膜漆面膜改色膜、内饰精品等新型产品也出现再展会上。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观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唯美中国重点观摩了国际汽车照明展区。AAITF国际汽车照明展区是目前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汽车照明行业的品牌领航展,是以汽车后市场为导向的"内外贸相结合"专业性展区展,是目前汽车后市场汽车照明、机动车辆灯具参展企业最集中,行业专业采购商最有意向到会的交易平台。本次展会中,汽车照明展区在整个展会区域表现得非常突出,共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包括飞利浦、欧司朗、科锐等300多家企业,展出了车用LED灯系、装饰灯条、日行灯珠等照明光源、照明灯具产品。

   一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车灯引起了唯美中国的关注。如晶能光电展出的汽车前装大灯,该种类型的车灯明暗截止线非常清晰,当两车交汇时,可以减少迎面汽车驾驶员视觉上的炫光,提高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在汽车后装大灯方面,采用热电分离设计和双面镀金陶瓷底板的陶瓷后装大灯,导热好,可靠性强,规避了大灯掉粉漏蓝光的弊端。这些产品集智能化、环保节能性、以人为本的特征为一体,揭示了未来汽车照明行业的发展方向。

   唯美中国负责人认为,中国近年来汽车保有量持续增加,即将成为汽车保有量第一大国,我国也曾于2015年缔结《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LED主光源车灯是全球公认的低碳环保典型代表,加上我国人均能源匮乏以及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造就了LED车灯空前的市场需求。唯美中国以LED为主要产品,长期致力于新光源的研发与市场推广,现将充分考察新产品,研究市场发展方向,在现有的技术上继续深耕钻研,紧跟照明行业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