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出席AAITF 关注汽车照明发展

· 唯美中国

   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大家对汽车改装的热情,7月14-16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7AAITF 深圳秋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厂家、经销商,包括汽车电子、智能车联、音响照明、内外饰改装、美容养护等方面的国内外后市场厂商齐聚盛会,推出各家最新的产品。有意进军汽车照明领域的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出席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80多场行业高端活动,800多场新品发布会层层接力,高潮迭起、亮点纷呈。

broken image

   在本届展会上,唯美中国重点观摩了汽车照明展区的行业领先产品,并参与了在7月15日下午举行的“‘灯峰造极’--2017中国汽车照明终端经营趋势论坛”,在论坛上汽车照明行业大咖现场解析了市场现状,对LED前大灯这种形态LED车灯应用进行了年度行业梳理,弘扬汽车照明改装品牌文化,传播理性安全的消费理念。论坛上展现了照明企业年度创新成果,提倡加速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并倡导产业技术标准,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意图构建车灯行业从厂商到渠道再到终端店沟通平台,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产、研、销相结合的完整体系。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亿辆,然而原车卤素灯配载仍高达1.6亿辆,且每年新增近3000万辆,说明车灯升级改装市场容量非常庞大。

   唯美中国负责人也认为随着全球化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加之 LED车灯社会化应用技术日渐成熟,车灯企业品牌营销意识增强,服务及施工标准逐渐规范,车灯升级改装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本次唯美中国出席展会也是希望学习和借鉴行业先驱的领先技术,为将来进军汽车照明领域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