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即将推出新型LED空气净化灯

· 唯美中国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的健康和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传统上功能单一的白炽灯已经越来越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也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日益丰富的需求,人们更需要一个节能、照明、清新空气的环保舒适的多功能灯具。为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近日,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即将推出这样一款同时具备这几样功能的多功能LED空气净化灯。

   这款LED空气净化灯是将国际上目前为止最前沿的三大空气净化应用技术:纳米银离子锐态型钛氧化合物、高效负离子技术、高效氢氧水离子技术与节能环保的LED照明灯具完美结合,在提供照明的同时,提供高效除臭、杀菌、除甲醛、分解PM2.5等净化空气的功能,确保室内空气清洁、无污染,提供一个清新无污染的空气环境。该空气净化灯可用于家庭、办公室、商场、车站、小型会议室等各种室内场所。

   该款空气净化灯空气净化的原理是:采用国际先进喷涂技术,在照明灯管(罩)上均匀喷涂纳米银离子锐态型钛氧化合物,在光催化的作用下即可氧化分解PM2.5、PM10等微颗粒和甲醛、苯系物等各种有害物质。所采用的负氧离子技术在负离子高压电路下会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使空气中的烟雾、烟雾、异味等污染物发生沉降,降低室内漂浮微粒。同时,在高压强电场的作用下,氢氧离子发生器会使尖端附近的空气电离产生大量的正离子和负离子,并在细菌表面凝集、反应生成活性很强的游离的(OH)化合物,使细胞壁受到破坏而达到高效杀菌的效果。经过检测,该款灯能有效去除甲醛,对PM2.5颗粒物的净化效率甚至高达99.8%,净化空气的效果十分显著。

   伏天已至,夏日炎炎。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室内家装污染的气体也随着高温大量的散发出来,这时加上家里因为开空调紧闭门窗,室内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更容易对我们的身体产生危害。这时一款能去除甲醛、净化空气的多功能净化灯更显得及时而尤为重要,期待唯美中国即将推出的新品多功能空气净化LED灯尽快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