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参加中国光博会

探讨产业发展趋势

· 唯美中国

   2018年9月5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深圳市政府举办,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等均派出人员参会。本次光博会启用了9个展馆,总展出面积突破十万平方米,全球17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参展。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光博会。

broken image

   本次光博会覆盖光电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光电传感、数据中心等板块。经过近20年的深耕,光博会已不仅仅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平台,也是探讨行业前沿技术热点、与业内权威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更是深圳乃至中国高科技名片。随着中国光电产品市场需求的增长以及中国光电企业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海外光电企业通过光博会平台来寻找商机、洽谈合作、交流行业趋势。不出国门就能了解全球光电“硬科技”的发展。

   与此同时,30多场论坛从学术、产业到应用,助力精准把握市场发展动向。其中包括2018“中国光学智造2025”(深圳)高端论坛、全球光电大会等,全面探讨激光制造,红外成像,激光雷达和3D传感的最新应用趋势和技术方向,让与会者一次掌握年度光电子行业的硬科技和新趋势。

   唯美中国长期致力于新光源的研发和市场推广,目前已研制出LED灯管、LED光管、LED显示屏、LED空气净化灯等产品。通过本次光博会,唯美中国受益匪浅,了解先进技术、开拓发展思路。

   唯美中国负责人认为中国制造2025也给光学制造企业带来了机遇和新的挑战,光学制造是世界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光学技术应用不断向各个领域渗透,广泛进入通讯、汽车电子、机器人、医疗、工业制造、智能装备、人工智能等领域,力争在光学制造的过程中实现光学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