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部署办公室绿植养护方案

   3月12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树节是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生态环境而设立的节日。中国已在”绿化“的路上步步为营,根据《2019年中国国土绿化状况公报》显示,我国国土绿化工作取得新成绩,森林覆盖率已由6%提高到22%。具体到深圳市,已建成总共长达2448公里的城市绿道、百余个市内公园,实现了市政道路、社区的绿色全面覆盖。

   太阳中国认为,室内绿化与室外绿化同等重要,绿化亦是衡量一个公司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办公场所内的布置绿化植物可零能源消耗地达到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同时,使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一方绿景,以做到劳逸结合、提升工作效率。本次办公室绿化活动以提升绿色植物的存活率为重点,动员全员参与制定有规律的植物修剪枝、驱虫妨害、浇水施肥等计划。改善整体的办公环境。

   “毋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受限于城市中有限的土地资源,做好室内绿化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良好的空气有益于员工增强免疫力、减少办公区域内空气污染物传播,为最后打赢疫情保卫战尽了力所能及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