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中国成功举办感恩节征文比赛

· 奉天中国

   随着寒流不期而至,十一月份渐入尾声,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感恩节是个舶来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随着时代发展,这一节日早已被赋予更为丰富而深刻的内涵。

 

   根据惯例,每年的感恩节来临之际,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都会举办相应的主题活动。今年亦无例外

 

   本月,奉天中国举办了以“寻找感恩、寻找归属”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号召员工们分享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通过这种回忆和交流,启迪心灵,更加感恩身边的人和事,也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用一颗感恩之心融入公司,对待工作,对待同事,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强化对公司的归属感。

 

   员工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以文述心。最后的评选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结局掌控在每一位读者手中。投票时,大家或许并不知悉作者是谁,并未考虑文藻是否华美,而只是因为某一处文字有那么一丁点儿触动了自己的内心。但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用心感悟的过程。

      

   感恩节最主要的意义,是要告诉我们人性的美好。问候一下父母、朋友,尽己之力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对生活和事业充满希望和热情,这些都是感恩的体现。如果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理解与宽容,最重要的,学会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成长,那么它的目的就达到了。奉天中国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也正在于此,正如活动的主题——寻找感恩、寻找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