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奉天中国开展户外体育竞赛

· 奉天中国

   在深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大家户外活动的频率大幅降低,去公共场所也要小心翼翼地戴好口罩,人们已经很久没有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了。近日,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凝聚全员力量,引导员工重视健康,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举办了一场激烈的户外竞走比赛。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总工会静安区工人体育场举行。傍晚的微风伴随着温柔的橙红色夕阳,令这时刻美好又难忘。刚从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中脱离出来,赛道上每个人都摩拳擦掌着,脸上没有一点疲态,眼里闪动着兴奋的光芒,显然是在期待接下来的完美表现,同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拼一把。

   人事部讲解好比赛规则、热身完毕后,比赛也就正式开始了。大家立刻迈开步伐,活力十足地扭腰摆跨,争先恐后地绕着跑道走完一圈又一圈。汗水顺着坚毅的脸庞低落在塑胶跑道上,衣衫也被汗水打湿了,深秋的傍晚愣是每个人都出了一身汗,但大家浑不在意,只冲着最终的目标而去,正如平日里为了理想、为了未来而努力奋斗。

   竞走结束,日常久坐于办公室的同事们,在这少有的户外运动机会中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一直以来,奉天中国都十分重视员工们的身心健康,希望在工作之余,通过举办各类企业文化活动来帮助大家调节状态、交流感情,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奉天中国希望员工给企业带来价值,同时也希望帮助他们实现自身价值,形成双赢的局面。这次的竞走比赛正是基于这样一个目的而举办,取得的成效也颇为显著。

   奉天中国表示,诸如户外竞走比赛这样的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体凝聚力,拉近新人和整个团队的距离,使其更加快速地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也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理解和认同公司的文化理念,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这样的活动十分具有现实意义,以后还会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