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风暴全额返礼 助力五五嗨购

· 广远中国

   近日,一场如火如荼的全民消费浪潮,铺天盖地的席卷魔都,大街小巷一派满血复活的生机,与过去的第一季度有如天壤之别。这一切,或将主要归功于上海市政府推出的“五五购物节”全城狂欢活动。

 

   购物节从四月下旬启动,旨在通过“政策+活动”的双轮驱动,政企联手、全城联动,全面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的方式同步进行,全面覆盖本地平台、商家和全市消费人群,时间上贯穿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节日,已吸引多家电商平台和知名品牌企业踊跃参与。

 

   面对这样一场最潮最IN的嗨购盛宴,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自然不会缺席。作为财富风暴的运营方,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近期已在紧锣密鼓的部署在线招商、购物补贴落实等各项工作,助力财富风暴推出“所有付出·全额返礼”(“付出返礼”)的普惠方案,力争赶上这趟全民“嗨购”的快车。

 

   财富风暴自推出以来,始终秉持公益初心,坚守扶持创新创业之初衷。广远中国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人类的精神文明反而越来越退步,正如南怀瑾先生所言,科技愈发达,精神俞昏扰。大部分的人只懂得索取,全然不思回报,这个根源造就了社会风气的越发混沌。

 

   正是基于对此种社会现状的忧虑,财富风暴在五五嗨购之际,趁势推出“付出返礼”的促销方案,在助力上海行政部门推广信息消费新理念、激发信息消费新需求、构筑信息消费新市场之余,也意在通过“所有付出,全额返礼”的消费模式,使平台用户和进驻商家真切感受“双赢”的格局,体会付出的收获和心灵的满足。

 

   在财富风暴,会员购物所花出的每一元钱,都会获得等额礼券作为回报,礼券可至赠品专区直接抵扣现金,继续兑换心怡的赠品,正所谓一份付出,两份回报!对于商家而言,虽将产品上架于赠品专区,看似亏本,但实际上,不仅不费吹灰之力的获得了财富风暴引入的购物专区正价销售流量,同时做到急速清库存,收获赠品补差,双渠道实现资金快速回笼。并且,进驻财富风暴的商家可获得代购代销和股本投资的双重支持!

 

   2020年的这场灾难,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考验,但无疑也促使人们反思过去,重建未来。借势本次五五嗨购,广远中国将与财富风暴牵手,以“付出返礼”的新型消费模式为五五嗨购助兴,在回报大众买买买的消费热情之外,同时潜移默化地引导大众改变自私自利的行为方式及情感样式。

爱出者爱返。五五嗨购,财富风暴与心怀大爱的你一同开启狂欢蝶变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