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风暴袭来 太阳中国进行在线招商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传统实体行业受到了正面的冲击。客流量减少、外贸订单锐减等问题让许多企业陷入濒临破产的境地。然而,互联网电商在本次疫情中表现十分出色,爆发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互联网给疫情中的生产、生活、防疫等提供了便利:社群团购生活物资、线上教学、远程办公、大数据疫情监控等无一不是通过互联网实现。

   各行各业都在此次危机中快速的洗牌,企业不变革的后果就是致命的降维打击,选定商业模式的对企业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借此契机大力推广“财富风暴”计划,进行线上招商,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助力创新企业增加收入、实现转型升级。

   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本次推广计划以线上招商的形式进行,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聚集。太阳中国分别在100招商网、58同城等高浏览量、信息真实可卡片及公众认可度高的网站发布“财富风暴所有付出、全额返利”的招商信息,主要面向企业客户,用精美的图片、言简意赅的文字切入企业希望解决库存、线上流量不足的痛点。

   据悉,“财富风暴”是由中国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一个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纯自媒体聚合平台,现面向社会推出“付出回赠”的商业模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本支持,以礼券换购的形式助力企业增加销量、去库存。

   未来已来,每一次的危机都会带来新的机会风口。疫情是消费习惯改变的催化剂,“卖货赚差价、坐店等客”的时代已经过去,企业需要迅速适应消费习惯改变带来的商业模式变革,转型线上、借助互联网庞大的力量为自己引流、储备客户、提升市场占有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