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践行绿青山就是企业社会责任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企业社会责任越来越多地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如何兼顾经济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必将面临的问题。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一直坚持以“尊重、责任、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制定公司发展计划,聚集新形势、新使命,不断摸索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企业社会责任”概念最早于发达国家提出,近年来这一概念在国内也广为流传。具体来说,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时,对股东和员工承担的法律责任,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对人的价值关怀,以及对环境、消费者、社会的贡献。

   唯美中国在2020年严峻的经济形式下仍然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月总结社会责任工作完成情况,并在保护环境、帮扶弱者、合法合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社会责任履行,实现了企业内部上下、企业与社会、企业与环境的全面和谐发展:例如在绿化方面进行部署,优化办公环境,益于员工身心健康;进行全面节能减排工作,旧物利用、更换节能电器、推行无纸化办公,注重办公环境与科学结合,进行用电控制;响应国家号召,对贫困地区进行捐赠帮扶;对过往采购任务进行抽检抽查,杜绝企业内部腐败等。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这一年的社会责任履行行动意义深远,值得继续推崇,为社会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且给员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实现了经营和环境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