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太阳中国举办年终总结大会

   刚刚过去的2020年的366个昼夜宛如366个台阶,人们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在艰辛与逆境中砥砺前行。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为迎接一个新的美好的年轮、振奋员工的精神面貌,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举办“展望未来,表彰先进”主题年终总结大会。

   2020年中国经济逆势出现了V型反转,成功了抵御疫情冲击,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经济的增长离不开企业,对于企业而言,庚子年从“活下去”到“活得更好”,是从上到下每一个员工矜矜业业的不懈努力的结果。

   为了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激与肯定,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员工上一年度个人业绩展开,公司提前对同事们2020年度考核数据、年度绩效分数、各项业务开展及完成情况等十项数据进行统一核算综合统计,公正地评选出获奖者并颁发丰富的奖品。

   除了“全勤奖”“最佳经理奖”等常规奖项,公司还设立了“出勤奖”“早鸟奖”“晚归奖”等对员工优良的工作态度进行嘉奖,并根据公司的实际业务开展状况设置了“一字千金小能手”“运营之星奖”“投资有道奖”“最佳存活处理奖”“政策研究小能手奖”等多项奖励,覆盖面十分广泛,全方位多层次地鼓励员工积极上进。

   活动的最后是颁奖与“展望未来”环节,由获奖员工按照宣布顺序现场领取奖品,大部分同事都满载而归。带着愉悦的心情,每位同事都发表对2020年的总结感言以及对2021年的新年展望与期许。同事们直抒胸臆,回顾上年收获,并立志加足马力蓄势待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越努力,越幸运。立春到来之际,万物生长,新气息孕育着新运气。太阳中国不会沉醉于过去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投入到经济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