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参加香港照明展

探讨智慧照明发展方向

· 唯美中国

   近日,香港春季灯饰展览会(“展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00家企业参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出了新颖的灯饰产品,为供应商们提供了优质的贸易平台。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智慧灯饰及照明方案”展区仍是2019年春季展会的主轴,搭载语音交叉、AI芯片并能与其他家电实现互通互联的照明产品大受欢迎。除此之外,展会新设了四个展区,包括植物照明、家居照明、专业照明以及城市和建筑照明。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植物照明灯、OLED、智慧灯杆等新型产品得以展出,与时俱进地提升了展会的科技含量与买家的采购效益。

   智慧照明行业的部分难点问题在本次展会找到了解决方案。例如,照明产品与不同品牌的其他家电实现互联互通的技术障碍,涂鸦智能可通过Fast Facility Connection技术帮助家中智慧照明产品进行免费快速配网。还有一些企业瞄准了细分领域,香港照明公司Titans则展出了一款240W的植物温室生长灯,该产品采用特殊压铸技术,可以解决散热问题。

   当下,智能照明正迅速融入智能家居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勾画出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相比去年的展会,今年的参展商们更加注重产品技术落地实用。在本届春灯展上,不仅有丰富的产品品类,还有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与照明产品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展示,参展嘉宾可以直接在现场全方位感受智慧生活。

   展会期间亦举行了数场“智慧照明的创新”“智慧联网照明”的主题论坛,邀请了来自微软、蓝牙技术联盟的行业专家进行演讲、促进业界发展,唯美中国在研讨会中与业界精英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唯美中国已在LED领域深耕多年,长期致力于新光源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其负责人表示,智慧城市建设将推动智慧照明良性发展,“照明”这一词已突破了传统照明产品的界限,成为了产品与科技的融合,唯美中国将以智慧生活为研究基础,开发更具科技含量的照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