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打造绿色办公环境

   一年一度植树节的到来提醒着人们重视树木、保护生态环境。经过多年的保护森林与增种工作,我国的森林覆盖率已提升至近22%。除了户外生态环境,室内环境也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在城市中工作生活、每天穿梭于钢筋混凝土间的人们,绿色元素显得弥足珍贵。

   办公室是打工人的主要战场,人们呆在办公室的时间甚至超过了家中,办公环境优良与否至关重要。打造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将春天的绿色延伸至室内,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本月组织进行了绿色植物采购社会责任工作,全面进行办公室绿化更新升级。

   太阳中国早前已采购了部分办公室绿植,故本次先行编纂了《绿植管理报告》,清点在册绿植情况,并对公司现存绿色植物的生长状况进行评估,更换枯萎、长势受限的盆栽、树木;并依照集团公司购买绿植统一文件规定,针对公司前台、商务区、会议区、办公区分区制定绿植采购方案,采购了金钱兜等一批性价比高、与办公环境相匹配、便于养护的绿植。办公室经过再次绿化布置后呈现出一副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

   经过本次精心的布置,员工们纷纷表示,办公室绿植具有遮挡灰尘、净化空气、降低噪音、缓解视觉疲劳的作用,在绿植点缀的工作环境下能提升工作效率、舒缓压力。

   节能环保、绿色办公是太阳中国长期遵循的宗旨与经营理念。把绿色带进办公室并定期进行绿植维护不仅能优化办公环境,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让员工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氛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