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举办员工福利辩论大赛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激励员工进取,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趣的员工福利辩论大赛,通过正反方辩论的形式让员工充分了解公司标准化与个性化的福利政策。

   辩论大赛在集团总公司领导下,在公司会议室拉开帷幕。围绕“公司福利丰厚,极具吸引力”与“公司福利单薄,不具吸引力”展开激烈论战。场上正方反方互换观点,侃侃而谈,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正方辩手的慷慨陈词,引得众多员工激情澎湃;反方辩手不甘示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表现自如,灵巧地建立了己方论点。盘问环节,双方回答不分上下,场面变得紧张而激烈。最后关键环节,正方辩手旁征博引,四两拨千金,以如虹的气势,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评委从辩论技巧、内容资料、语速风度、立场观点等多方面对辩手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经过本次辩论大赛激烈角逐,员工可全方位对激励福利政策加深认识,公司无论从精神层面、还是物质方面都进行精心设计,以丰厚的福利回报员工,吸引、培养、留住优秀人才。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公司治理弘扬以人文关怀为要务设计的激励性福利制度,不管是“刚需式”的物质福利,还是“自助餐式”的现金福利,都极具文化特色,将大幅度提高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