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关注绿色建筑产业链建设

· 联冠中国

   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博览会”)于4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深圳市政府、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博览会主题为“升级绿色建筑,助推绿色发展”。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broken image

   博览会展览规模达15000平方米,重点展览展示国内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方案、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展示内容涉及围护结构保温隔热、智能建筑、室内环境与健康、可再生能源应用、绿色建材、暖通、BIM、绿色地产、绿色照明、住宅产业化、装配式建筑、大型公建、绿色施工、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被动式建筑技术、绿色建筑运营、新型结构技术体系等方面的新技术与新产品。集中展示了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绿色建筑、绿色新型建材、绿色能源、健康建筑最新技术成果及智能建筑与物联网、住宅产业化新产品和应用实例等,全面覆盖了整个绿色建筑产业链。

   数场与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相关的研讨会同期举办。研讨会上,对绿色建筑产业链的发展趋势、技术与创新、产业与运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探讨,描绘出绿色建筑产业链运营蓝图。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绿色建筑产业链包括建筑用产品生产产业链、建筑制造业产业链、技术服务产业链与静脉产业链,涉及到国民经济的七个门类,具有强大的产业拉动力;联冠中国在节能新材料产品方面深耕多年,已入驻财富风暴平台家居频道,联冠中国有信心成为绿色建筑产业链上有力的一环。